8.25.2008

大遷徙


(圖﹕整理中....)

放假已久
今天終於回校了
回校後 第一時間當然是看看自己的新座位
我居然要由教員一室 遷往遙遠的三室
要和親愛的戰友們分別了
這年 你們帶給我的歡笑 鼓勵和安慰
讓我成長 
一整個早上 老師們都東奔西跑地認領自己的物品
收拾了一整天 我的檯面還未整理好
回顧這一年  發現累積不少的不是我的教學經驗
而是 滿滿的雜物 
今天全體教師大會介紹了很多新的成員
這時 我才察覺原來我已不再是新入職教師了
我知道 新的一年不能原地踏步了
不能容許任何藉口 令自己卻步
期盼新一年 有新的收獲 

1 則留言:

  1. 你好

    在 Blogger 寫了你喜歡畫畫.

    我也喜歡畫畫, 請你到我博客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