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7



這幾個月來,經歷了很多

我的心在這些日子裏改變了不少

想不到,新的工作把我的心、我的夢粉碎了


心知第一年會很苦,但真的猜想不到程度會這樣

是我不够堅強,還是對學生們太在意?

是我沒有資質,還是不够經驗?


真的好怕每天重覆著失敗

每天受著重重的打擊,

心,真的不好受。


我好想對學生們說,

我並不是你們的電視機,

喜歡時可以看一眼,不喜歡繼續做自己的事,


我更不是你們的收音機,

把收音機開著,然後都沒在聽,


可否給少部份想聽書的同學一個機會?

可否給老師基本的尊重?


我的心,味道苦苦,

從未嚐過的苦。


6 則留言:

  1. 誰知心痛苦?
    誰解心裏憂?
    God!
    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
  2. 我諗你都係走惡GE路線啦!!
    你同D細路講心講叫佢尊重你!!
    即係對牛彈琴~

    回覆刪除
  3. Winnie, 從你選修中專以後, 我就特別的欣賞你.
    因為你所選擇的, 正是我沒信心選擇的.
    另, 更欣賞此刻的你, 因為你主動選了窄路, 進一步踏出嘗試以愛心把兒女熔化.
    佩服!!
    我深信, 神會使用你, 愛護你, 讓你親自化腐朽為神奇!
    堅持到底, 實有o野睇ar!
    十萬個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明白,了解...
    我知你可以的...
    因為你有最大的在你入面...
    對你,我只可以有黙黙的支持...
    有什麼可以幫的...都可以搵我啦...
    加油!^^

    回覆刪除
  5. TO﹕Lena
    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希望在明天丫嘛^^

    TO﹕alex
    我發覺對佢地惡都係唔得架!!
    對佢地越惡反彈更大!
    氹又唔得惡又唔得!=3=

    To﹕頭仔
    多謝你的鼓勵和欣賞!
    你也很適合當老師啊~
    如果這是你的異象~你也要勇敢向前呀!

    TO﹕Niki
    有你這個好朋友默默支持~
    已經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謝謝你~~

    對於大家的關心~本人相當感動T_T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6. 咁咪搵阿校長、見家長呀嚇下佢地LO~再唔係真係見家長都得GA~~以前聖保祿D MISS都係咁GA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