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16/01/2008






這些日子快把我忙昏了,連續幾個月不停地趕進度、趕著把不源源不絕的簿改完、趕著啃掉一篇又一篇傷透腦筋的作文,還有要處理各樣的雜務,大大小小的會議,學生們有理無理的投訴,為了爭取六小時的睡眠時間,我每天拼命地工作。今天,終於讓我可以擁有一星期的悠閒了,因為後天是學生的考試,不用上課,下午還可以放假。生活終於可以停下來,讓我有一點思索的時間。

昨天,看見一位新老師偷偷在廁所裏哭泣,這個情況我在開學初,已曾試過。我明白你的感受,說不出來的苦。老師的苦,只有老師才能明白。除此之外,還聽聞會有一個新老師辭職。

大學的同學都分散在不同的中學或小學,不知,你們的工作如何?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壓力,各位老師請努力,因為我知道學生需要教育。

4 則留言:

  1. How are you? Why didn't you reply my e-mail?= =" Will your vacation begin after examination? you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professional.
    good luck!bless you!

    回覆刪除
  2. To WinnIe:
    知道你把"火"未熄滅...
    感謝主~!!
    要加油埋下個sem呀...
    趁假期就去叉滿電啦,
    下個sem就要薪"火"相傳(有冇錯字呢~!?)lu~~
    加油加油....支持u~
    To @lex:
    hi~~我係啊pun呀
    wa~你好勁呀...
    全英~^^~第時返黎教下我地英文先得lu~~
    你都要加油~!!
    (唔好意思..私自佔用空間與其他人溝通tim~hoho~~^0^~)

    回覆刪除
  3. TO﹕@lex
    邊封mail呀?
    我好耐無收過你ge mail喎!
    我要六號先開始放假呀>3<
    放得十幾日咋~~
    你係外國生活點呀??

    TO﹕niki
    記得有人同我講﹕堅持!就得到勝力~
    我會努力架喇^口^~~

    回覆刪除
  4. wa!! 老師勁ar!! (用力拍掌ing)

    回覆刪除